聯繫我們
  • 服務電話:+886-2-8712-5280

  • 電子郵件:info@eatc.com.tw

商務專機

卓越選擇 智慧創造時間

舒適禮遇 橫跨天際

選擇搭乘私人商務專機,創造每分每秒的價值,皇家般舒適禮遇,航向世界零距離。不需等飛機,而是飛機等候您大駕光臨!
私人商務專機專屬客製的航程,提供通關禮遇,大幅省去冗長等待及繁複通關手續。
充分掌握行程安排,空中管家機動調度,彈性航程管理,不受航班時間限制,節省寶貴時間,直飛目的地,告別麻煩的轉機,讓長途飛行,舒適可信。

性能優於一般客機,最高可飛升至海拔4萬英呎以上,避開繁忙的空中航線及惡劣的天候狀況,機艙擁有先進齊全的辦公設辦及會議環境,成就時間最大價值規劃家族包機旅行,搭乘私人飛機,讓旅行更有效率,完善的娛樂設備,開啟深刻美好之旅 。

啟航翱翔,御享極致境界!

安全至上引領業界飛安標準,確保飛安第一
安心搭載非常時期,必須商務飛行,保障健康無疑慮,最安心的專屬飛行
高隱密性一對一尊榮服務,嚴加守護隱私,享受皇家般頂級飛行體驗
高機動性貴賓禮遇通關與快速登機,契合時間安排航程
客製服務打造專屬服務,訂製飛行行程,空中管家靈活溝通,處處貼心
收費透明制訂合理的收費標準,事先清楚溝通,建立長期的信任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