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服务电话:+886-2-8712-5280

  • 电子邮件:info@eatc.com.tw

最新消息

15

2020.05

飞特立航空公司 捐赠金门2400个口罩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昨代表鄉親接受飛特立捐贈二千四百個一般型口罩,並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楊水詠攝)
金门县议会议长洪允典昨代表乡亲接受飞特立捐赠二千四百个一般型口罩,并表达由衷的感谢之意!(杨水咏摄)

飞特立航空公司昨天捐赠二千四百个一般型口罩给金门乡亲,作为防疫之用,由金门县议会议长洪允典代表全体乡亲接受飞特立送来的温暖,并表达由衷的感谢之意!洪议长表示,县府与议会在此次新冠肺炎防疫展现团结的意志,以及乡亲展现出齐心抗疫的决心,才使得金门至今「零确诊」,并鼓励乡亲好好保持下去,也祝褔全体乡亲平安喜乐,身体健康!
飞特立航空捐赠口罩于昨天上午九时由金门EMS执行处主任罗文光送到议会,由议长洪允典在议会一楼大厅代表接受捐赠;议会秘书长陈建兴、议员石永城、洪鸿斌、李养生、陈志龙等人参与,捐赠仪式简单,希望透过洪议长代为转送各乡镇,提升乡亲防疫意识,保障乡亲身体安康,共同守护美好金门。
自107年六月正式进驻金门,飞特立航空PHENOM 300喷射医疗专机至今执行超过上百件紧急医疗后送与安宁返乡服务,肩负飞行安全及金门乡亲医疗与安宁转送的使命,这次捐赠一般型口罩,期共同为防疫尽一点心力及回馈地方。
飞特立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死亡及染疫人数逐日攀升,金门位处于两岸之交通枢纽,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府会各单位协力展开防疫应变策略及措施,使得金门自今仍零确诊,除了要归功于防疫工作做得确实,也仰赖金门乡亲全体的齐心努力,共度疫情难关,希望大家持续携手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