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服务电话:+886-2-8712-5280

  • 电子邮件:info@eatc.com.tw

最新消息

03

2013.09

抢 550 亿顶级客层商机 飞特立航空推商务、医疗包机

台湾最大的私人飞机品牌飞特立航空,9/2 正式对外展示自属的商务专机与医疗专机私人飞机机队,并计划在 2014 年加倍扩编私人飞机机队,「我们十分看好未来的发展空间」,飞特立航空董事长杨宿智表示。


▲抢攻商务、医疗包机蓝海,飞特立航空推出会员卡。(图/记者曲禾薇摄)

本身十分热爱飞行的杨宿智,花了四年时间考遍美国飞行执照,本身具有飞行教官资格,他认为「台湾位居东北亚及东南亚中间必经之地,亦为北美洲至亚洲之门户,地缘位置使台湾具备发展商务航空的先天优势。此外,台湾金字塔顶端人士的需求深具开发潜力」,故于 2010 年成立飞特立,提供从商务专机、飞机托管与咨询、医疗专机到飞行训练完整的一条龙式整合服务,为台湾最大的私人飞机品牌。



▲电子业出身的飞特立航空董事长杨宿智表示,飞特立的由来即是「专门为飞行而特别设立」。(图/记者曲禾薇摄)

据财富研究机构 Wealth-X 日前公布《2012-2013世界超富裕人士报告》指出,个人资产净值超过 3,000 万美元的台湾人共有 1,185 人,总财富为 2,000 亿美元,在亚洲地区排名第 7 位。其中,更有 26 人位列世界顶级富豪,每人资产净值在 10 亿美元以上,总财富高达 550 亿美元,显示台湾私人飞机市场至少有近 30 架的市场规模,发展潜力可期。



▲飞特立航空私人商务包机服务可随客户需求而客制化提供,深受商务人士喜爱。(图/记者曲禾薇摄)

私人商务包机服务因飞航时间弹性、享有高度隐密性与尊荣服务而深受商务人士瞩目,以台湾到日本为例,从出门候机一直到落地出关,传统航班需要耗费约 7 个小时,而私人商务专机在松山机场即可搭乘,因为享有 VIP 贵宾礼遇通关与快速登机服务,可省去排队验证通关、等待提领行李等繁琐流程,至少可节省 4~5 小时的宝贵时间,此外,私人专机还可飞往一般大众运输航班无法抵达之机场,适合独特的旅游行程选择。



▲目前飞特立航空共有 3 架私人商务机待命,强调尊荣与便捷。(图/记者曲禾薇摄)

而在医疗包机部分,不同于传统医疗包机以客机临时加装担架应急,机上除了没有医疗电力供应,医疗设备需额外携带上机使用,还得配合航班时间多在深夜执行医疗转送,病患的黄金救援时间可能因此被消耗,飞特立首创会员制空中医疗救援服务,为广大的亚太地区客户提供 365 天 24 小时的紧急医疗支持,个人会员年费为新台币 66,000 元,即可享有私人医疗专机的实时守护服务。



▲飞特立航空拥有 3 架专业私人医疗专机与专业医疗团队,为亚洲最大医疗专机机队。(图/记者曲禾薇摄)

飞特立航空旗下管理私人飞机总资产逾新台币 50 亿元,目前拥有三架先进的商务专机与三架医疗专机,是唯一同时营运自属国际级商务专机及医疗专机机队的公司,除此之外,预计于今年年底成立国内第一家可在台湾进行飞行训练的私人飞行训练中心,届时可望打破台湾人学习飞行时在时间、地域与语言上的限制,让台湾人的飞行梦更容易实现。